=千两
冷cp爱好者。选择性杂食动物,到处出没。弹丸系列在子博→狛枝的灭火瓶,善用归档

© 千两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就算是同性只要是朋友就没问题了吧?(下)

暗搓搓的来更新

前文见上一篇


(下)

       于是在好久之后在精神世界的时候,宇智波佐助觉得有必要试着和自己转世者身份的始作俑者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虽然两人身处不同的精神世界,但在六道仙人看来两人就像步入教堂的等待着牧师问“你是否愿意和这个人结婚?无论疾病还是健康,贫穷还是富有,都爱他,珍惜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的新人一样。明显六道仙人也非常明白自己孩子的心情,符合气氛的问出了:“那么鸣人与佐助,你们以后想怎么做,会有怎么样的结局,就取决于你们自己了。”佐助一边感叹着怎么样的“父亲”才能说出这种话,大概是看过了太多次自己孩子的转世者相爱相杀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甲贺忍法帖还珠格格的里面,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你可以打我骂我但是就是请你不要不理我你不理我都要急死了这样剧情之后到这一世终于网开一面放飞自我准许了两人之间的事情。奈何漩涡鸣人依旧不懂六道仙人的良苦用心,最后还是以一句“因为我和佐助是很好的朋友啊。”结束了对话。在另一头殷切等待答案的佐助,只听到六道仙人沉默良久叹息一句,告诉佐助之后还是路漫漫其修远兮,要让这个木鱼脑袋开窍还是不容易。不过毕竟当务之急还是结束战斗比较重要,佐助带着内心的愤恨咬咬牙想着先和鸣人打倒了共同的敌人再来算这笔账也不迟。

       于是又经历了两人好不容易就要打败了斑却发现斑不是最终boss其实最终boss是奶奶这样那样的问题以及把这样那样的事情也终于处理妥当之后,宇智波佐助终于咬牙切齿的对漩涡鸣人说:“我要革命。”在漩涡鸣人看来宇智波一族真是常年毁气氛的利器,喂佐助你没看到大家一片其乐融融该煽情的煽情该告别的告别把没说完的都说完了准备和平大结局了吗。但是宇智波佐助明白自己这时候革命完全不是为了输赢,就是为了把鸣人带去一个只有自己在的地方好好的出一口气。好不容易打完了奶奶能妨碍到自己找答案的人也没有了,是时候好好跟鸣人打个直球问问到底自己是什么样的“朋友”了。六道仙人也识时务的对鸣人说我在这边的时间也不多了这边就交给你了,顺便给佐助使了一个眼色告诉他总之你俩的事情赶紧解决吧我也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于是宇智波佐助转念一想这么重要的事情可不能随便找个小地方就解决了于是最终还是来到了鸣人千里追自己的起源之地留有美好的回忆的终结之谷。

       不过秉承着宇智波一族的一贯血脉和性格,在问清楚事情之前不管说什么都要动真格的好好打一架,不打到你死我活怎么好好说话呢。最终两人以各失去了一只手臂为代价一起躺在终结之谷并且动一下就会失血过多死去的时候,而且两人血迹交织在一起,在外人的角度看来几乎两人是用血迹画了个心,佐助都在考虑是不是这次以后终结之谷要改名叫做断臂山了。

       宇智波佐助在脑内预演了几万遍的场景终于要这个时刻实现,佐助不禁觉得自己还有点小紧张,于是铺垫了一堆为什么不愿意斩断与我的羁绊为什么不惜一切都要来追我。果不其然鸣人又说出了经典台词——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听过这么多句因为我们是朋友啊佐助显然已经对这句话产生了免疫,虽然此刻的他很想回一句妈的智障吊车尾,但他今天还背负着更重大的任务。于是佐助冷静了一下,问鸣人:“对你而言,朋友到底是什么呢?”话说出口的那一刻两人都沉默了。佐助的内心现在五味陈杂喜,自己终于放下了偶像包袱向鸣人打了一个直球,而现在又害怕鸣人说出朋友就是普通的朋友这种奇怪的话。然而鸣人在沉默良久之后却露出了鲜有的认真:“只是看着你背负着那样沉重的东西……我也觉得自己的心好痛……没办法置之不理。”在那一秒佐助的表情经历了沉痛到惊讶到欣喜到害羞的一系列转换,虽然好像没有听到正经的答案但是自己却已经被攻略的八九不离十了。但是转念一想佐助突然觉得这家伙对朋友的定义绝对有问题啊!不过如果其实按鸣人的定义的话似乎两人的朋友就只有彼此了,这样想想还有些少女般的春心萌动呢。佐助承认其实宇智波一族真的非常好攻略,但他们只是过于害羞要,并且都患有先打一架不搞到两败俱伤不好好说话的通病。于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自己又一次的被鸣人的我的梦想里也包括着你这样类似的情话所感动了,最终关于朋友的问题早被抛到一边。两人快快乐乐的齐心协力解开了无限月读,世界也得以拯救,整的一个完美的大结局,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大家都重获新生的时候,佐助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默默的扯着鸣人的衣角示意他和自己到一个没人的地方。“你这家伙,对朋友的定义绝对有问题吧?”佐助无比认真的想起了今天自己和鸣人大战一场是为了什么,如果不问个清楚,自己不是不仅白打了一场还白白失去了一只手臂。“我只有佐助这一个最好的朋友啊,其他人,只是伙伴而已啦。”鸣人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说出了这样的话,在佐助看来真的是非常犯规,但佐助硬着头皮,想起了六道仙人的话,知道自己再迂回下去是没有用的:“等等你是不是把朋友和别的东西弄混淆了啊?”佐助觉得自己今天说出的话比以前三四年都要多,却看见鸣人突然靠近自己,抵着自己的嘴唇一字一句地说道:“因·为·我·和·佐·助·都·是·男·人·啊。”之后佐助的嘴唇抵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随后又听见那个熟悉又爽朗的声音说道:“不过都是男人的话,是朋友就没问题了吧?”

        

       宇智波佐助。17岁。最终在那一年,知道了“朋友”的真正定义。

        

       ——爸爸妈妈,虽然我和鸣人都是同性,不过我们是彼此唯一的“朋友”,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Fin—

        

**附赠一张原作漫画截图


感谢食用XD


评论 ( 13 )
热度 ( 770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